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溫暖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友誼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上美術課回來,我提着散架的水彩筆跑回教室。忽然,盒子掉了下來,水彩筆也“嘩嘩”地散落了一地。天哪,我得撿到什麼時候啊!我想。原以為其他同學都不可能來幫我撿。但他們一個個都彎下腰來,將水彩筆一把一把地插到我的盒子里。蘇琪、趙佳俊、胡楊、陳致遠……他們走之後,我原以為剩下的需要我自己來放,但我還看見了一個身影----趙佳俊。雖然上課鈴已打響,但他還一支又一支地給我找回來,找完之後,還幫我數了數,才肯離去。我也馬上向教室跑去,“謝謝,謝謝!”,我邊跑邊說,心中立刻蕩漾起一股暖流。

  記憶把我帶到一個星期前,那次都已經跑到了走廊上了。馬上就上課了,我加快了速度。可謂欲速則不達,我的水彩筆又不爭氣地散落了一地。這次我們班同學都已回教室了,走廊上只有三年級的人在排隊。他們一看到這情況就跑上來幫忙:有的來回跑着把水彩筆塞到我的盒子里;有的把亂塞的水彩筆好好地插進去;有的在一旁指手畫腳……

有個同學說,時間不多了,走吧!但另一個同學回答道,把這幾隻撿完她才走。

我回過神來。霎時,彷彿足下生風,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那一刻,我感覺到自己捧着的是同學們帶給我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