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架起友誼的橋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架起友誼的橋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鳥需巢,蛛需網,人需友誼”。

  友誼是一抹彩虹,染飾我們的生活;友誼是一泓清泉,潤澤我們的生命;友誼是一座火爐,溫暖我們的人生;友誼是一股清風,捲起純真的笑臉。友誼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擁有它時,你會感到世界一片明亮,美麗無瑕,當它消失了,你便會有一種被人拋棄了的感覺。

  正如巴金說的一句話:“友誼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透明的燈,照徹着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是的,友誼就是這麼真實,這麼令人充滿了希望。

  一個人如果能擁有一場真正的友誼,那麼他們就會擁有最大的幸福。我和她是九年的好朋友了,從幼兒園直到現在,我們一直是同班同學兼好朋友。記得曾有幾次她聽信了別人的讒言,不和我玩了,我傷心了好久,那僅僅是我們九年友誼的小插曲而已。曾有過決絕的甩開對方的手,說絕交,曾有過為一本書或一張照片而炒個不停,曾有過不小心說錯了話而賭氣,那時的稚嫩,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好笑。現在我們幾乎不吵了,經歷了九年的考驗,我們已經懂得了珍惜。九年間的爭吵磨練了我們。我們知道再過一年就要邁進高中的門檻,所以,在最後一年裡,我們必須要好好珍惜,好好和對方在一起度過最後一年。或許只有經歷過無數次爭吵,到最後才會更加珍惜對方吧!在這個社會,真正的友誼是很難得到的,但我得到了,因為我付出了。正因為難求,才要珍惜,正因為難求,才要寬容、理解!

  竟然聽見班上一個同學說了這麼一句話:“在這個學校,我沒有一個真心朋友,沒有一個!”可笑!一同度過四年了,卻還沒有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誼!我想她是可悲的,沒有友誼的日子是苦的。她也許嘗到了這種苦頭,或許她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自己的行為和處理問題的方式的恰當與否……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能長存,願友誼常在你我心裡……”朋友,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只有患難時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那些只能同甘而不能和你共苦的人並不值得你交!朋友,心懷着對友誼的一腔感念,架起友誼的橋樑,去贏取並收穫更多的淳美的友誼吧!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架起友誼的橋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架起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