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人上了年紀,記憶可能稍微差了點,有時候還會糊糊塗塗。我爺爺70多歲了,常常會幹出一些糊塗事來。親戚朋友們都叫他“老糊塗”。他卻總是這句:“我不糊塗,你們才糊塗!”

  現在爺爺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是他自己用工作的錢來買的,他把把這台手機當成心肝寶貝,誰都不能動。

  一天早上,爺爺正要出門,發現手機不見了,非常焦急。口袋裡,房間里,找遍了也不見,爺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爺爺反覆撓頭,想象到地放在哪裡。本來他約了老朋友到公園散步的,可是他想到老朋友都在等他時,心裡更焦急了。

  爺爺自己找不到,就出動全家來找。爺爺大聲地喊;“快來呀,快來呀。我的手機不見了,幫忙找一找。”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聽到后都各自了起來。房子、廳、廚房、柜子通通都找遍了,但一無所獲。這時,我靈機一動,就走過去問爺爺:“爺爺你的手機有沒有開着的?”爺爺恍然大悟地說:“嗯,好像有。”我眼前一亮,走到電話旁馬上撥通爺爺的手機號碼。結果有點微微的彩鈴聲傳徠。

  咦,在廚房裡的喔!我一直跟着聲音的來處,在廚房裡左聽聽,右聽聽,鈴聲越來越大聲了,好像在冰箱傳來的。於是,我打開冰箱來看,原來手機在冰箱里咧!我大聲喊者:“手機找到了,手機找到了。”馬上把手機雙手奉送給了爺爺。

  原來,爺爺今天吃早餐吃得很趕,剩下的飯菜又不想浪費,那就放進冰箱里,但爺爺不覺意連同手機也放進去了。

  爺爺還不好意思地說:“我不認老都不行了。”頓時,我們都被爺爺的糊塗笑得見牙不見眼。

您正在瀏覽: 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