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 雨中美麗的花兒,就如穿上一件水晶衣裳,更是嬌艷了。 雨點在霓虹燈的閃爍下,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光彩耀目,比那寶石、鑽戒似乎更美。 這些“小珍珠”好像在身旁跳着芭蕾舞,一上一下,又好像是柳樹陪着水滴舞蹈慶祝。 

  雨中,顫抖的手那着北大的錄學通知書,眼淚一滴滴的落下,還冒着熱氣,這是激動的淚,歡喜的淚!伴隨着嘩嘩的雨聲,抽泣的聲音越來越響. 

  一絲絲的雨線從天而將,他的心被帶向遠方. 

  曾有一個孩子,又聾又啞,被父母拋棄在毛毛細雨中,只留下一句話”命啊!”遠遠的望着他們遠離的身影,他….不懂事的他好象明白了什麼,趕忙啞啞的叫,但他們頭也沒回!望着天空一絲絲雨線……才5歲,他就要承受着生活的壓力,更可怕的是,他可能要面臨死亡呀! 

  每天,他躲在垃圾筒旁,默默的注視着”他們”遠離的方向,一直期盼着, 期盼着,期盼着那個身影再次出現,對他說”我們回來了!我們來帶你走了.”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所謂的哪個身影沒有出現,等到的只是一絲絲的雨線,明白了,他….深沉的舉起他那雙小手重重的擦去連上的淚水,站起身來,嚴肅的對自己說”我要走下去,”,望着那長不見頭的路,小小的他堅強的,勇敢的走下去了,他沒有放棄,他沒有放棄對人生的希望. 

  他知道他的人生還沒開始.他的人生不應該就這麼結束了,他還要走下去,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 

  雨越來越大,天地之間像掛上了一幅巨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閃電雷鳴,暴雨嘩嘩,像天河決了口似的兇猛地往下泄, 

  在大雨的衝擊下,身體終於支撐不住了,到在了地上,他望着天空,一絲絲雨線…淚水從眼角漫漫流出,種種的大在了地上,略有所思…眼皮漸漸的和尚了,他睡著了.朦朧中,他感覺有人抱起了他,是那麼的溫暖”.他的肩膀好寬啊,像爸…”他停止了那荒唐又可怕的想法!只感覺到在細雨中,有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後來他上學了,他知道只有讀書,只有成就,他才不回讓人看不起,讓人鄙視,嘲笑.他付出了比常人還要高10被的努力,儘管如此,但他因為耳聾,成績始終不怎麼好,他不灰心,他繼續努力,別人的嘲笑,他不在意,他只是望着天空.然後,離去了.從不六一滴淚. 

  終於,終於,他成功了,他拿到了北大的錄取通知書,他哭了,啜泣聲越來越響,….它像一吧刀,刺痛沒個人的內心深處;有像一束束鮮花,讓人都為他歡呼!為他驕傲. 

  雨水又悄然而下,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這時,他抬起頭,大聲的叫了一聲”媽…爸….”聲音是那麼的刺耳~ 

  雨還在下,比之前更大了,彷彿在微笑,是一個母親安慰的笑!一個父親自豪的笑!!! 

您正在瀏覽: 雨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