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學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學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了,而我看着桌子上的課本卻還沒看一半,哎,本來有一個偉大的計劃,但是自己卻沒有完成,沒有做到用心學習。

  剛放暑假的時候,我把自己要複習的課本都帶回了家,那時我有很強的信心,一定要把這些課本複習完,等到開學的時候我才可以做的更好。

  一開始,我就制定了一系列的複習計劃,每天要看幾頁書,都看那些地方,當然我也是按着自己的計劃來的,但是慢慢的,我發現自己懈怠了,懶惰了,不再像剛開始那麼有信心了,我總是再想,等會看,等會再看,就這樣,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都說讀書一定要用心,走馬觀花式的讀書起不到任何的作用,而我就是這樣這個人,我感覺這一個月來,我沒有做到用心學習,如果真要說,那麼第一天,我做到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變得更懶了,沒有當初的信心,我不知道這個暑假自己能收穫到什麼,但是我能肯定的說,我沒有用心學習。

您正在瀏覽: 用心學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