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用心學習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用心學習的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以前在五年級甚至連差生也算不上,只是盼下課,盼放學,偶爾盼上學也只是為了和夥伴玩。 

  我每天虛度光陰,老師家長怎麼勸也不聽,最後老師放棄了我,我也不着急。直到後來一次的期末考試才慌慌亂亂的努力起來,因為這意味着我要升六年級了,我要給老師一個好印象,希望考高分,不讓老師再放棄我了。 

  可是自學又能學到些什麼呢?考試風波過後,我接到試卷,嚇傻了眼,其實對我來說這時的成績也不算差了,我承受着老師的羞辱,父母的怒罵,在角落裡偷哭着。我也想做一個好學生,後悔以前沒好好學習,可又有誰知道好學生難做啊。 

  升六年級了,我坐在新教室里難過的嘆息着,以為老師根本不會注意我這個壞學生,如以前一樣無所事事。某一天我和以前一樣玩着,老師突然注意到了我,叫我去黑板上做題,可我掛在黑板上什麼也不會,老師無奈揮手叫我回去,我低着頭回去了,不敢正視老師。 

  當我回到座位上,老師厲聲問我為什麼不會,她明明仔細講過了我還不會,她當然生氣了。我不說話,同桌站起來幫我解釋:“老師,她近視。”老師嚴肅的臉才慢慢的“多雲轉晴”。老師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我還是低着頭,老師嘆了口氣,叫我和同桌去第一位,我驚呆了,心想;我這麼高,也可以來第一位啊!" 

  於是,心生感激,為了報答她,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已成績回報她。可是她也在不時的潑冷水,我的心涼透了,可是我一定要報答她。後來,六年級的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竟然破天荒的超越了極限,第一次考了82分。(我只是數學一科學習不好》 

  我興奮透頂了,可是,心中的激動與感恩搞得我好幾天睡不着覺。能有今天的努力成果,都是老師從一開始沒有放棄我,如果她放棄了我,我可能都已經墮落的不成樣子了吧! 

  老師,謝謝你沒有放棄我!也謝謝你對我的鞭策和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用心學習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用心學習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