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甜蜜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甜蜜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甜蜜的夢

   早上,媽媽帶我到公園去玩,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有紅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她們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大的、有小的、有圓的、有長的、有喇叭狀的……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甜蜜的夢。夢中,我來到了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在那裡,我竟變成了一朵小花。花兒粉紅粉紅的,花瓣上還閃着露珠,那就是我呀!

   暖暖的陽光給我披上了一件紅紅的輕紗。啊!真美麗!輕輕的風撫摸着我粉紅的臉。啊!真有趣!細細的雨給我洗了一個涼水澡,雨點兒打在我的身上。啊!真舒服!

   靜靜的大地真像慈祥和藹的母親,把我緊緊地抱在她的懷抱里,讓我聽小溪悠揚四起的歌曲;讓我聽蟋蟀彈奏的和諧樂曲;讓我看鳥兒跳的輕快舞蹈。

   我身邊的小草們隨着樂曲歡快地跳起了舞蹈。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舞動起來了。蜻蜓飛來告訴我,她也跟我一樣幸福;蝴蝶飛來告訴我,她也跟我一樣快樂;蜜蜂飛來告訴我,她也跟我一樣開心……當我沉浸在快樂和幸福之中,忽然,媽媽推醒我,“起床上學了。”

   多美好的一天啊!原來花兒也是這麼的幸福的啊!

作者:黃文鶯

浙江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甜蜜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