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打開微信,突然看到通訊錄里增加了一個可以添加的好友,讓我震驚的是備註,竟然來源於我的手機通訊錄的爸爸。這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爸爸的手機卡丟了。

  我趕緊給我爸發了一個短信,問他一下手機卡怎麼回事,他回短信說那個手機號沒有怎麼用,為什麼我的反應那麼大,因為我的爸爸已經六十多歲了,平常只會用手機看一看電影,平常哪有玩過微信,我不甘心,我給他那個手機號又打了一個電話,爸爸接到了,他說他在家閑的無聊,就不知怎麼的註冊了一個微信,哦,原來如此。

  不過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爸爸邁出了新科技的第一步,我曾經多次讓爸爸用一用微信,但是他都以不會玩為由拒絕了,現在他主動玩起了微信。

  回到家后,我肯定會好好交爸爸怎麼使用微信的,因為微信用起來真的挺方便的。

您正在瀏覽: 微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