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教師的微信》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教師的微信》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位教師的微信》其中的一小段。

  這一小段里,它主要寫了:因為颱風“菲特”許多人因颱風水災而且失去家園和性命,我們可以不施援手,但是卻要學會照顧自己,保護家人,把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這也是一種力量。假如我們是城市的建設者,能不能在災害來臨之前就做點兒什麼,而不是到無可收拾的時候再焦頭爛額。

  我深深地體會到:“小洞急時補,免遭大洞苦”這句話的深刻含義。如果我是這座城市的建築師,我一定會設計出使姚江水位不會倒灌城市的方法,增加姚江大閘的搶排流量,讓道路積水排放得更流淌,這樣,當水位上升和降雨量大時,城市就不會被水淹沒了。

  我也有一個關於“小洞急時補,免遭大洞苦”的一次教訓,一起來聽聽吧!記得那次語文考試,我因為沒有把課文好好背熟,在按課文填空就扣1分,當時我認為這1分不重要,就沒有好好訂正,結果當第二次考試時,我又因為沒有把課文複習好,結果又一次在按課文內容填空里扣了整整4分。當時我十分自責,就想:唉!要是在考試前課文多複習幾遍,就不會扣那麼多分了。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小洞急時補,免遭大洞苦。

  四年級:紫蝶公主angel

您正在瀏覽: 《一位教師的微信》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教師的微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