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微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不少人都有了QQ,可是當初十分火熱的微信卻都被大家遺忘在了腦後。似乎大家都忘了,以前還有一個叫微信的聊天工具……

  是的,QQ現在有不少的功能,還可以加群聊天界面也更好看新穎,讓人耳目一新。可是微信呢?當初聊天工具的一股清流,大家都慢慢忘卻了嗎?微信也同樣有可圈可點的地方啊。

  微信,它不浮誇,不奢華精緻,只有着普普通通的界面,沒有繽紛的顏色,沒有複雜可愛的表情包。是的,它和QQ比起來,真是顯得格外普通。這也就是不外乎各種喜歡QQ,遺忘微信的理由了。QQ近幾年才出來的一個妖艷聊天工具……

  是的微信平凡而又普通,可是它卻是人當初最喜歡的一個聊天工具啊。在微信中聊天它沒有好看的QQ的背景,可是呢?現在,一般80后70后的人都喜歡用微信。這是一個聯繫親情的紐帶……

  所以微信也很好用。

您正在瀏覽: 微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