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微信取個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微信取個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微信取個名 標籤:一個名字作文

  這給微信取個名,可真是絞盡腦汁啊!好不容易想到一個名字,一會兒又被自己給推翻了。

  一二年級時我還小覺得爸爸給我取得微信名兒也不錯,就將就着用了,經常是一年換一個名,而且還特土,什麼宸宸、寶貝等等。

  三年級時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一個名,這也難怪,因為同學隔三差五就改名,於是我也經常改名,想捉弄捉弄同學。

  最近我又迷上了一個遊戲,便經常用遊戲裡面的人物英雄名字來給自己取了酷酷的微信名,比如呂布天魔、菠蘿倒立……帥是帥,但那樣如果被老師看到了,那不就被老師發現我在暗地裡打遊戲啦?最近微信上不是有一個新功能“拍了拍”嗎?我靈機一動取了這麼一個人家不敢拍的名字,現在我的微信名就是“粑粑並拍了拍它”要是哪個人拍了我那就得尷尬了!好幾個同學果不其然中了這個微信名的圈套,惹得小手臭臭的,紛紛表示無語了。

  微信名字五花八門,想要一個十全十美的微信名字,簡直比大海撈針還要難啊!

您正在瀏覽: 給微信取個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微信取個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