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信的好處與壞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的好處與壞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社會與科技的不斷發展,微信,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擔當起了更為重要的作用,幾乎每個人都有微信,特別是爸爸媽媽們,他們的生活工作都離不開微信。

  早在我3年級的時候,媽媽就為我開通了微信,並且把我每日的所作所為都發布在微信上,獲得了一大波叔叔阿姨的點贊。微信的火爆,不僅由於它方便的操作,還有一點就是微信紅包的火熱影響。微信紅包已經風靡全國,微信支付更是佔據了各大市場。一個中國人出門,可以不帶現金,卻不能不帶手機,這就是現在的無現金日,另外國人刮目相看。雖然微信的廣泛使用確實帶來了不少壞處,比如,大家近視眼的度數更加深了,患病年齡也向小發展。還有走路玩手機的現象日益增多。但是,微信帶給我們生活的便利,卻不可忽視,我們不會面臨出門忘帶錢包的窘迫了,也不會冒冒失失掉錢了,轉賬特別方便,省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刷刷朋友圈,世界就在腳下,任何新聞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得知。微信讓我們更加了解大家的生活,了解附近的最新資訊。

  總體來講,在我看來,利大於弊,但是我們應該盡全力,去降低這些弊,使微信發揮它最好的功用。所以我們要改掉那些用微信的惡習,多用微信去獲取一些知識,維繫朋友之間親密的關係。我相信這樣微信一定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微信的好處與壞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的好處與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