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玩微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微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概在三四年前的樣子,我有一次去走親戚,看到了我一個堂姐,當時他其實就是挺流行的,比較追趕潮流,他那個時候就已經玩微信了,可是我卻不知道微信是個什麼東西,只知道有QQ。

  大概是從兩三年前我才開始接觸微信這個東西?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和舅舅是同一家公司,也就是騰訊公司發明的。

  雖然說一個是在我們這些普遍年齡當中使用的,另一個是在大多數成為戀人,這種使用的,他們可能都是為了工作方便吧。但我記得有一次印象特別深刻,那就是在為高中議論文。積累素材的時候。看到了關於張小龍的例子,非常勵志。

  張曉龍就是騰訊公司微信的發明者。

  知道現在高考結束兩年,我反而已經忘記了那個勵志的故事到底是什麼了,只是記得這個人還有這樣一件事情。也覺得微信。

  現在結婚,每個人手頭上都有着微信和QQ兩個使用的產品,不管用還是不用,似乎這些都是很普遍的,就好像大家都說在發朋友圈以前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東西,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微信的一個附屬品。

  我還有一個朋友,現在已經從事工作了,但是他經常非常在意鍛煉,還有玩耍,他經常出去玩的時候都是在廁所裡面發動態,而不是在微信裡面,因為她說微信裡面幾乎都是老闆和同事要謹言慎行。

  我想玩微信,自然也是有它的好處,就好像我們可以去關注一下那些公眾號,去看一些大佬發的文章,就是在這周裡面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玩微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微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