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風習習,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迎來了這一次的“七天 ”長假。
  在國慶節里,天空藍藍的,偶爾飄過一兩朵白雲,被陽光一照,金燦燦的,煞是有趣。這個,如一條盤龍;那個,似一隻雄鷹……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天氣了。一年?兩年?抑或是更久吧。從我記事其,便記得天空總是灰濛濛的,雲彩也是灰濛濛的。空氣中總是夾雜着灰塵與泥土的味道。經過幾次單雙號,空氣就變好了,在國慶節里,天公亦作美。
  在國慶節里,公路不再擁堵。大家都在自己的家中休息,誰還會傻乎乎的跑出去,忙得不亦樂乎呢?倘若你這個時候出遠門,便會發現人們不再盲目得追求時尚、追求速度,青山綠水,詩情畫意,成了每一個都市人的追求。在街道上每一個人都是慢悠悠得,從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即使你不小心衝撞了別人,也不要緊。沒有人會在大節日里和別人過不去。道個歉,握握手,便可化干戈為玉帛。在國慶節里,人們也都變和氣了。
  在國慶節里,只要一打開電視,便會發現除了愛國題材以外電視台正在不遺餘力的宣傳着文明道德和奧運知識。隨着奧運會的一天天逼近,人們更加主動起來,期望以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可以為北京奧運會做出哪怕一點點的貢獻。在國慶節里,奧運會更受大家的關注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