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國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國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期待以久的國慶終於到了,我又可以去港口小叔家了,不知道今年又有什麼“新節目”呢?

  到了小叔家,我第一個沖了進去,吊入我眼帘的是一桶又一桶的海鮮我不禁流下了口水,差點就掉到桶里了。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在想:好好吃。

  這時小叔說:“鎮森和你和你堂哥去玩一項不流汗只流水的的運動吧。”

  一聽到這句話,還沉浸在食物的天堂中的我立馬跳得一蹦三尺高連忙答應:“好呀,好呀。”

  是什麼事呢?那就是游泳啦!

  於是我們來到了海邊,令我驚嘆的“景色”被我看到了。那裡人山人海,在黃金色的沙灘上有人在睡覺,有人在堆沙子,有人在做準備運動。在無邊無際的海上有人在戲水,有人在跳水,更多的人的在游泳,沒帶游泳鏡游泳的不時還撞到人。游泳區一片“繁榮”的景象。

  這時我和堂哥按捺不住了,不約而同的說到:“我們來比賽吧!”(沉默一會,笑聲)

  堂哥又說:“比賽規則是可用任何一種游泳方法。從六十米外游到岸上到。先到先贏。輸的人閉氣30秒。

  我說:怎麼找到60米開外的地方呢?”

  堂哥說:你放心這裡每10米有一個標誌呢。

  解決了一切問題后,我們的比賽也隨之開始。

  我們下了水之後,海水給我的第一感覺是寒冷,當我適應好后,比賽正式開始了。

  帶上泳鏡我看見了堂哥用的是自由泳,而我的是蛙泳心想完了,沒辦法我只好拼了命的游,但是這時的我已經把游泳老師說得話拋到九霄雲外了。老師說過:每一次的動作結束后要停2秒。否則只會更慢。後果可想而知。我輸了。嗚嗚。

  在受罰時我大大的吸了一空氣,一頭扎入了水裡,到了25秒的時候我的肺好像被榨乾了似的不過還是忍了28,29,30。‘‘哇哇哇哇’’一陣“長嘯”發出,對正是我叫的“嗨,差點憋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哥說:“厲害厲害,哈哈哈哈。”

  罰玩后,我們便玩了許多遊戲,不予樂乎。

  回到了小叔家,他們剛好煮好了晚飯,我一看立馬狼吞虎咽了起來,滿臉都是飯粒,大家一看都笑了。

  晚上了,我們跟他們念念不舍的道別後,做上回程的車走了。

  啊這是我10歲以來最快樂的國慶了。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歡樂國慶。

  六年級:林鎮森

您正在瀏覽: 歡樂國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