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國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慶小長假,媽媽帶着我來到東江最着名的湘南植物園玩。

  走進植物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光滑的大石頭,上面寫着“湘南植物園”,紅色的大字十分醒目,大石頭旁邊還有一棵參天大古樹,古樹高大而枝繁葉茂。裡面的植物更是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有柳樹、玫瑰、桂花、樟樹、還有紅豆杉等等數也數不完。最好看的要數婀娜多姿的柳樹了。柳樹姑娘梳理着它那修長的髮辮,在風中搖曳,讓人看得如痴如醉。正當我陶醉在柳樹的舞蹈當中時,一陣香花將我吸引了過來,原來是那不起眼的桂花發出的香氣,我聞了聞,一股清香撲

  鼻而來是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我和媽媽又沿着石路來到一座木頭造的亭子里,它很普通,卻那麼我迷戀,那麼陶醉;給人一種恬靜舒適的感覺。正當我和媽媽坐在亭子里休息,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植物們在風中滾動着,放眼望去,植物園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們看了這迷人的景色,情不自禁地拍了幾張照片。媽媽眉開眼笑地說:“想不想去更好玩的地方。”我聽了一個勁的拍手跳起來說:“好、好。”

  接着媽媽帶着我來到東江湖風光帶,鬱鬱蔥蔥的柳樹和樟樹像士兵一樣守衛着東江湖風光帶。忽然,我看見了東江湖,湖水清澈見底,我忍不住脫下鞋子,玩水去了,我站在水裡覺得水很冰涼就大叫起來:“哇,好冷。”一陣浪花打來,像東江湖媽媽撫摸着我的腳丫。“佳佳,我給你拍幾張照片。”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享受。我就擺了一個“金雞獨立”,媽媽又來了一個“空中捉鳥”的動作,我們笑得前俯後仰,捧腹大笑。我們玩累了就坐在湖邊的石頭上休息。這時,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嘿,嘿,我的午餐鈴響了。”媽媽笑眯眯地說:“走,咱們吃東西去。”我們買了幾串燒烤和蛋糕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和媽媽說說笑笑,直到夜色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這快樂的東江之旅終於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湖南郴州資興市資興市二完小四年級:胡佳莉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