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心裡的願望實現了。我沒有去痛不欲生的領地,而是走進了快樂的國度。 

我太高興了。我在考驗的日子裡不緊風雪的保護着我的這隻胳膊和手。可我還是不經意的摔過幾次。現在我的手好了,不怕挨摔了。可是我在也不敢玩跳高了。因為玩跳高差一點就把我的手都搭進去了。所以,我發誓再也不玩跳高了。 

  我現在手好了,沒有了一點的負擔,能活蹦亂跳了。我已經不是前些日子的我,脖子上跨着一條大繃帶,背負着一隻手臂。在地上慢慢的走路,不能跳也不能跑,死氣沉沉的走着、學着、玩着。現在,恰恰相反,我又能跳起來了。我現在是活潑開朗的走着、學着、玩着了。我知道現在的手上還有一些葯嘎巴,可是洗也是很難立刻洗下來的,必須不斷的刮。我很痛,就拿手往下搓。奶奶和藹的跟我說:“要是搓,骨頭就吃虧了,你看這樣刮,那只是皮肉痛。要是搓,這樣就會傷着骨頭了。”我點着頭。 

  我現在不管這些了。我要好好的養着。我這隻手不能使太大的力氣,使的力氣一大,就會痛。我不想再讓這隻手再受到任何的傷害。我要保護它。我現在太快樂了。快樂的國度能讓我心花怒放,快樂無及的。說都說不過來。我一定要把這隻左臂養好,保護好的。(2007年10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