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

  睡覺的時間到了,我躺在被窩裡,閉上眼睛,漸漸睡著了。突然一道金光一閃,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島嶼上,一個只有我膝蓋這麼高的小人對我說:“歡迎來到快樂國!”

  我揉了揉眼睛,側着腦袋看來看去,小人說:“我們是花朵人,是從地里長出來的。我叫小耳朵。”

  “那為什麼這裡叫快樂國呢?”

  “你跟我來就知道了。”

  於是我好奇地跟着他向前走。不一會兒,他停下了腳步,指着路邊的牌子,說:“這裡是快樂樂園,這裡是好玩樂園,這裡是開心樂園,這裡是花朵樂園……你現在想去哪裡?”

  “我最想去開心樂園。”我急忙回答。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子來到了開心樂園。

  哇,好多好玩的遊樂項目啊!有飛天鳳凰,有大舟衝浪,有蜻蜓點水,有……反正你能想到的這裡都有。

  (二)

  我跑到了蜻蜓點水區,一大片蜻蜓飛在天上,我拿着網兜,踩在水中的木樁上捉蜻蜓。神奇的步法使我在水上飛快地奔跑,不多一會兒,我就把蜻蜓全抓住了。

  就在我正高興的時候,天上突然下起了冰雹,我和小耳朵趕緊躲進了一個大房子里。大房子里到處是金碧輝煌的傢具,到處是高科技的日常用品,到處是鮮味可口的食品……各式各樣,一應俱全。

  我的肚子正餓得咕咕叫呢,於是我抓起一個漢堡堡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三)

  這時,房子里出現五六個全身白骨的骷髏人,手裡拿着寶劍和盾牌,原來這裡是鬼屋啊!

  不知什麼時候,我學會了降龍十八掌,一下子發過去,一個骷髏人被打倒在地。

  可這根本沒用,一個倒下馬上又上來一群。

  我急中生智,發出了無數的冰刺飛了過去,這下子,骷髏人全被冰刺打倒了。

  突然,一個巨大的聲音傳來,把地面給震了一下,一個龐大的變形金剛飛了出來。

  我立刻變成一個巨龍,向他發出了一個大火球,它發出了一個大水球,兩個能量球撞在一起,一下子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四)大結局

  我們倆正打得不上不下,小耳朵發出了土的能量炮,我也馬上發出火的能量炮,土和火混在一起,向變形金剛打去,它終於被打倒了。

  我們離開了房子,這時,外面陽光明媚,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

  忽然,我聽見媽媽的聲音:“中午啦!快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六年級:伯爵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