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天空如洗,格外清澈明凈,彷彿過濾掉世間所有的塵埃,連同悲傷與懷念也洗去。一隻鳥飛過,我又想起了曾經同桌的你。

  和你同桌的時光如雲影掠過,平淡無奇,卻又添上一抹驚喜。還記得那是你眸里全是新奇,上課趁老師不注意翻出窗外,然後我也從座位上消失,一起驚險的躲避巡視的老師,來到校園最大的梧桐樹下。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灑在梧桐樹上。你爬上梧桐樹再拉起我,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成功登上梧桐樹。在陽光下愜意的吃着零食看着漫畫數過往的雁子。

  那時候總是嫌日子過得太慢,畢業遙遙無期,現在才發現有多想念同桌的你。依舊想任性,做回最真實的自己,卻又無奈的發現,有了放不下的東西。現在想起來,都是同桌的你。初二:白淺淺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