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態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世界,什麼都不必說。但有了世界,卻什麼都很難說??題記

  世上,有着數不清的人。一生中,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歡,有人悲。有人得,有人失。為什麼,一樣的開始,結局卻不同,一生的際遇更是懸殊。

  其實,這都取決於你對人生的態度。是積極勇敢地去面對,還是頹廢失落,自怨自艾地破罐子摔碎。

  真的,在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帆風順,一生風平浪靜。無論誰,都要有承受挫折的能力。在困難面前,要無畏地去努力,百折不撓,不要去逃避,逃避只會使你越來越弱,直至不堪一擊。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經受不了一點挫折,一失敗便萬念俱灰,不想重來一次,也不敢再去奮鬥,只因害怕再一次失敗。

  大千世界,人生百態。如何面對人生,是快樂,是悲傷?不能讓你的人生去決定,也不是任由命運擺布着你,應該自己把握!

  有人會在失敗時念叨着:“命運,命運!既然早已註定,有何必去強求,隨遇而安吧。”但是否但災難降臨時,也要死死坐着,說著:“一切皆是命……”不,決不是,這只是弱者的表現,我們,要把握着自己的態度,努力去進取!

  其實,是人生改變你,還是你改變人生,都有你自己決定。即使人生路上充滿顛簸,憂傷與悲痛始終緊隨着你。但只要你始終讓笑容陪伴着你,無論多麼困難,多麼傷心的事也闖得過去,這就是人生的態度!本來,人的一生很美,也很甜。但往往,消極頹廢的人生態度卻會使你的本應精彩的一生過早落幕,或是讓人生中充滿苦澀,使本應五彩繽紛的人生黯淡無光。

  積極的人生不一定會使你成功,但消極的人生態度卻一定會使不思進取,從而放棄一生!

  每個人都有選擇人生之路的權利,開心也罷,悲傷也罷,帶者認真對待人生的態度上路,慢慢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