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從前,在我的一生中有多少恩師值得我懷念,每一份付出帶來的總是潮水般的回報,恩師不可忘,而更不可不報答恩師的教育之恩。

  我的老師,從小學到現在(不計在幼兒園時)細數一下太概也有二十三位了吧!眾多的老師自己的智慧匯聚的知識吸引人了我,我貪婪般的接收着,不浪費一滴一點。在這天數的一點一滴中包含了給我偉大生啟迪的話,也包括把我一點一點培養長大的“養份”般的話語。人們都說老師是最辛苦的,每天為了這麼多孩子整日整夜的工作着,為了孩子他們放棄了休息,放棄了自己一生中最具有活力和該安享晚年的時期。自從上小學到如今,教過我的有二十幾歲的年輕老師,也有兩鬢斑白的年老長輩,總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成果,珍惜它直到永遠。

  上小學時,老師很嚴,沒辦法,因為如今都流傳着“嚴師出高徒”這句話,讓這些老師動不動就罰,總當成家常便飯,而最後倒霉的只有我們這些學生了,由於家長大人的壓迫,使得學生們不敢對老師有絲毫的不敬,否則回家之後就以家法伺候了,上小學作為太小的我總是很乖。

  上了初中,老師可謂是嚴上加嚴了,整天掛在嘴邊的是分數就是中考,整天談着未來的事。每天都加緊學習、學習,按照老師的思想就是把初中階段的2/3的時間用來學習,而其餘的就用來吃飯和睡覺了。這時候的老師總想與我作朋友,把單純的師生感情漸漸換成了朋友的友情,各種對老師的親切稱呼就猶然而生了。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算不算我的老師,但總聽人們說父母是人一生的第一位老師,給了你們最初的意識,語言,行走都是父母教給人們的第一本領,父母是老師,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而這種關係漸漸的已淡去,而如今的我們再也不需要這份感情了,因為我們已長大成人了。

  人一生的老師不可忘,願把自己對恩師的那份感情續到永遠。感謝!我的恩師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