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管樂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樂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管樂老師姓胡。

  剛開始教我們的時候,我們並不那麼喜歡他。他是四川人,穿得很隨便,不過是一件某年建軍節發的上衣,一條深黑色的西褲。愛踢球,踢完球以後大汗淋漓,讓人覺得邋遢。後來,我們開始愛他。說不上為什麼。

  胡老師在訓練完以後給我們講“路漫漫其修遠兮”,可惜當時我們還是孤陋寡聞的毛孩子。

  胡老師沒有家室,所以一個人輕輕鬆鬆游遍了大江南北。

  前年暑假,胡老師去了西藏。他總說,如果有條件,希望我們也能多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他搭車去然後徒步旅行。胡老師說,只有脫離商業的旅行,才能看到更真實的世界。所以,胡老師跟過馬隊,去過偏僻的地方露營,去過藏民的家裡過夜,見過天然的東西,接觸過最淳樸的人民……

  不知道青藏鐵路能否真的如天路一般,只帶安康和幸福進大草原,不攙雜任何污穢地?還是,會成為另一個海南?

  胡老師是一個豁達的人,那麼瀟洒。一個人穿過大草原,一個人飄飄蕩蕩。對於漂泊的人來說,整個世界屬於他,所以沉甸甸地幸福着,卻又好像整個世界都不屬於他,所以輕鬆地隨遇而安。

  胡老師很喜歡莫扎特的音樂,他說,那是不張揚的音樂。

  胡老師有一雙很小的眼睛,但是那裡裝進了中國一半的自然。

  胡老師訓練遲到了就罰自己抬水,因為他討厭遲到的人。

  胡老師樂呵呵地告訴我們,他熬夜看足球比賽,結果支持的球隊0分。

  我不會擔心他快不快樂,雖然他由於家裡出事所以不再教我們了。

  因為他不需要。他是一個真正堅強快樂的人。

  以上這些平淡的文字獻給平平凡凡的胡老師。謝謝他,曾給過我那些平平凡凡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管樂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