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芸芸眾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芸眾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芸芸眾生 標籤:眾生相作文 班級眾生相作文

  芸芸眾生,各種各樣的人齊聚於同一個星球。像陽光透過輕紗,灑下的點點顆粒,每個人都很渺小,藏匿在耀眼的陽光下……

  (一)

  你,上帝的寵兒,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姣好的容貌,可愛的大眼睛好象會說話。學習科科拔尖,還彈得一手好琴。活潑可愛的個性更是惹人疼。再完美的人,也不過如此了吧!

  我,愛做夢的貓。高高的天空,碧藍無垠,幻想有一雙白色的翅膀,勇敢地去飛,越過彩虹……雖有許多遠大理想,卻不舍被窩的溫暖,我就像貓一樣,庸懶地做夢。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相貌平平,成績不拔尖卻也不差。昏暗的光暈湮滅在人群里。太陽太大,夢想太遠,倒不如一直睡,就這樣一直睡着。

  他,貪玩的猴子。被冠以“差生”的罪名,“玩物喪志”的標籤。種種表象,換來的不是讚美,只是批評。有誰知道,其實,他也有很多夢想,他也規劃過自己的人生。

  (二)

  你,在各個舞台上耀眼奪目。掌聲總為你存在。

  我,偶爾幾次獲得佳績,稍稍炫耀一下,滿足一下虛榮心。

  他,在運動場上揮灑盡英雄氣概,獎牌多不勝數。

  (三)

  我們都是星星,無論他人能否看見,都真實地存在着。我們,都一樣。

  你,我,他,走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即使有痛有悲,卻都在與幸福慢慢靠近……

  幸福,無所謂大小,我們,都一樣。

  追求幸福,我們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芸芸眾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芸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