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媽媽說她要從海南回來,我十分高興.可是到了十一點,也沒見媽媽回來.可把我急壞了!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落了下來.那時已經十一點四十六了,我十分疲倦了,我就睡了. 

  早上,我上學的時候,我讓媽媽給我買一個手錶,媽媽也同意了,我就走了.晚上,我回到家后,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就去給媽媽打電話,這一打把我的心都傷了.媽媽只 

  是在給自己買東西,到了八點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在想,明天就要考試了,全班都有手錶 

  就我沒有,考試怎麼辦?我一直在想:媽媽,你怎麼了? 

  媽,我不怪你,我沒有手錶也沒有什麼關係.我只是想和你說說話.媽,你知道嗎,一年我們只有短短的十八天在一起,我想和你說的話怎麼也說不完.今天你好不容易回來,可是你又去買自己的衣服去了,讓我怎麼和你說呀! 

  媽你知道嗎?我每一次看見別人家的孩子有媽媽來接送,那個孩子好高興.我呢! 

  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是那麼的寂寞,我好想找一個人和我說說話.每當我看見有的孩子出去玩,家長都和他在一起.我呢!一個人走在街上,我好孤獨! 

  媽,難道我想和你說說話就那麼的難嗎?開家長會,我這個班長的家長都沒來,我好難受呀!看着別人的小孩,和家長有說有笑的,我又向誰去說呢?媽媽,我好想哭呀,我 

  好想大哭一場.為什麼別人沒有家長也幸福,快樂?我有家長卻不快樂,高興呢? 

  媽,你好讓我失望呀!你怎麼只想着自己,而不想着別人呀!你回到家,你也不想見我,你只想着給自己買衣服.我是你的兒子呀!難道你買衣服比見我一面,和我說句話還要重要嗎?難道你的眼中只有錢,我們應不是錢,所以你不理采我們.我多麼希望我是那一張錢,那我就能和媽媽在一起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啊,有媽的孩子就是好!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