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上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賽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跑跑卡丁車”是網上的一個遊戲,玩起來真夠刺激,我們小孩子可喜歡了! 

  就連第一次看見的黃鎧同學也動了心。你看他左手對着方向鍵,右手摸到“shift”和“ctrl”鍵。就等着比賽開始。“三,二,一”,出發,一輛輛賽車像離開槍膛的子彈一掠而過。黃鎧駕駛着他的賽車緊追不捨,突然來了一個急轉彎,他還沒學會漂移呢,只好一點點的向右拐彎,原本是排在第三的他,在這拐彎的過程中又浪費了不少時間,明顯又排在後面了,俗話說:“屋漏偏又連陰雨!”後面不知哪一個選手使用了“魔鬼纏身”,使黃鎧的賽車和他對着干,要它走東,它偏走西,本來就是新手的黃鎧哪裡駕駛得了啊?原本要往左的車卻跑到右邊去了,右邊正好一池塘,車子一個猛子衝進了水裡,好不容易重新上賽道,可是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心裡早就痒痒了,隨着一聲“開始”,我憑着感覺飛快地把賽車駕出了賽道,這次的賽道好多的彎哦!不過難不倒我,我的漂移技術還不錯呢,彎多夠刺激,每到一個轉彎,我輕輕按一下“shift”鍵,賽車輕而易舉就拐過去了。突然,前面出現一個急轉彎,我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猛地一個飄移,車子轉的角度太大,差點撞到路邊的牆壁了,好在我反應敏捷,才幸免於難。我的車子一路過關斬將,很快跑到了最前面。可就在這時,對方一名選手發出的一個“水蒼蠅”就落在我的面前,遠看我的賽車就要衝了進去,那可要耽誤好多時間的哦!我給他來了一個急拐彎,總算有驚無險,躲過了這一道難關。於是我信心十足地駕駛着車往前衝去。 

  我感覺勝利就在眼前,真是太爽了。沒想到的是,就在還剩不到半圈的時候,對方選手中殺出一匹黑馬,一下子衝到了我的前面,還真把我嚇了一跳,我急中生智,把手裡撿到的一個“煙霧彈”朝他發了出去,搞得他的車不聽使喚了,一會兒工夫就把他甩得老遠。我得意地看看後面,還不見車影呢!我勝利了!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在乎勝敗,要的是這裡面的刺激,所以我們都玩得很快心! 

  指導教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網上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