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車爭霸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爭霸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校舉行了一場激烈的賽車爭霸賽,究竟誰是冠軍呢?那就跟我來吧! 

  操場上,各班同學都落座后,比賽就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高年級的同學。他們都是老隊員,技術當然高超了。裁判員通過喇叭傳遞着開始的信號:“聽我口令,預備,開始!”一輛輛賽車蜂擁而出,一場激烈的對決開始了!一直保持第一的是2號。他的賽車在操場上飛奔,在標杆旁優美地來了個“扭轉乾坤”,然後直奔第二個標杆。忽然發生了一個意外:這輛車撞在了杆子上。不過他不愧是“車神”,非但沒撞暈,相反卻在即將要撞到別人的時候,巧妙地避開了。三圈……兩圈……還差一圈了! 

  不好,七號快要反超三號了!三號選手皺緊眉頭,緊張地操作着。只見他的大拇指在按鈕上起起落落。車輛拐彎時,他的手臂也會帶着遙控在空中滑翔一小圈。感情是在用自己的身體在操控賽車那。七號選手瞪大眼睛,抿緊嘴唇,牢牢地紮根在操場上,只有他的眼睛在轉動着,手指在點動着。他那鎮定的樣子,讓我想到了沉着冷靜的神槍手。“ 

  三號加油,三號加油!”我們不禁為三號吶喊起來。坐在後排的同學激動得站了起來。有的蹬腳,有的攥緊拳頭,還有的緊張得說不出話來。接下來的一小段時間,我們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三號和七號的對決上。兩輛賽車時而你比我快出一個車頭,時而我反超你半個車身。接近終點了,三號率先衝過終點。“耶”三號贏了!三號贏了!我們開心得跳了起來。 

  接下來還有許多輪的比賽,有低年級比賽,新手比賽,老手比賽……每一場比賽都激動人心。賽場上四處響起吶喊聲,加油聲,跺腳聲。每次的波折都牽動着同學們的心。“你的快!”“我的快!”大家爭論着,歡叫着,那聲音回蕩在操場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賽車爭霸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