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修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賽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修賽車 

  我始終堅信:堅持就會成功! 

  我曾堅持帶病上課,堅持每天早上跑八圈,堅持給永雪阿姨家的孩子修賽車! 

  那次,我到永雪阿姨家去玩。回來時,阿姨塞給我一個袋子,並說:“琦琦,你學了科學》,應該懂得電路,你幫忙給壯壯修一下賽車。修好的話,你玩上幾天再給我;修不好的話,那就直接給我,好嗎?”我高興的點點頭,於是提着賽車袋子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我馬上就開始工作。我先把賽車從袋子中拿出來,再拿出一個起子,然後就坐在沙發上開始修賽車。我用起子小心翼翼的把所有的螺絲釘一個一個的擰下來,看看有沒有線路斷了。終於,我發現有一處導線沒接好,於是便把它接好,又把螺絲釘全部擰上去,把開關打開,但賽車還是不動。我再一次的把螺絲釘擰下來,再仔細檢查線路是否接好。終於發現一處還沒接好,我再次認真的把它接好,把螺絲釘全部擰上去,又把開關打開,但賽車仍是一動不動。我反反覆復的拆裝了好多次,賽車好像和我作對一樣,依然紋絲不動。我沒有一點信心了,甚至不想修賽車了。這時,我想起了永雪阿姨對我說話時的神情以及她對我的信任,我決定再修一次。當我最後一次把螺絲釘擰下來,把電池卸下來時,終於發現了馬達和導線的連接處出了問題。我喜出望外,忙把它連接好,擰上螺絲釘,打開開關,哇!賽車上的燈亮了,賽車終於動了。這時,我如釋重負,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歡呼着,雀躍着,留下了激動地淚水。 

  一次堅持,會讓我們成功,更會讓我們終生受益匪淺! 

  指導老師:李玲芳

您正在瀏覽: 修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