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一會兒便停了,正當我感到可惜時,抬頭一看,卻發現了雨和太陽的傑作——彩虹。它高高地掛在天空,遠遠看去,薄如綢帶卻不失本色,七彩色閃出耀眼的亮光,明亮卻不刺眼。 

  七色中混雜着好多不同的顏色,可真漂亮。猶如一條仙女的絲帶,在陽光中飄來飄去,忽明忽暗,有紅、桔紅、橙、桔黃、金黃、黃綠、青、青綠、淺綠……五彩繽紛,還有些我怎麼也叫不出名字的“怪色”。這麼多顏色令人感到無比欣喜。“絲帶”頭尾的顏色,更是五光十色:順着頭尾往後看,顏色逐漸變淡、混合,呈現出褐色、灰色、乳白色等,好看極了。如同嘗遍天下美食,回味無窮。忽然發現一旁長滿了樹木,翠綠的顏色配上美麗的彩虹,真可謂“似乎獲得了重生”! 

  猛然一回頭,看彩虹的人漸漸多了。再抬頭,卻發現彩虹已經不再等待我們這些愛好它的孩子了,悄悄躲進了雲層…… 

  啊,彩虹!你雖然短暫,卻是如此閃耀、美麗!

您正在瀏覽: 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