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我總是站在鏡子面前問:“我是羅越,代表着超越夢想,超越自我,超越別人。”

  我長着一張蘋果臉,一雙很有神的大眼睛,大眼睛里總有兩顆黑葡萄咕嚕嚕地轉着,看起來很聰明。我還有一個高高的鼻子。我長得很黑,因此他們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小黑人”。

  我的性格很好動。記得原來,我去學畫畫,畫畫的老師總是說我不聽話,不能安安靜靜地坐下來畫畫,總是東逛逛,西走走。我姐姐也這樣說我,我姐姐說:“我靜靜地坐一分鐘,都有半分鐘在啃腳趾兒。”

  我很喜歡看書。如果你問我怎樣喜歡,我只好告訴你:“一有空就看書。”我現在已經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原來我不是很喜歡看書。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看書,我很不情願,但又不敢違抗我媽媽的“聖旨”我只好拿着一本《格林童話》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被書里的故事吸引住了。吃飯了,媽媽叫我,我都只“嗯”了一聲,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繼續看書。媽媽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過神來。從那以後,我就和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還有一個不好的毛病,就是做什麼事情總是馬馬虎虎。考試的時候,我不是多了一撇,就是少了一點。因此我經常得九十八,九十七分。

  我還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也為祖國出一份力。

  我就是我,我就是好動的我,我就是愛看書的我。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 羅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