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級一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級一班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1).有一天小雨和大東去吃宵夜,來到斷腸人的攤。點完東西后,兩人坐了下來。這時大東開口了...  

  大東:「小雨,吃大腸的時候要咬久一點、嚼碎一點……」  

  小雨:「為什麼?」  

  大東:「因為大腸不容易消化。」  

  小雨:「……。」  

  大東:「你知道為什麼大腸不容易消化嗎?」  

  小雨:「不知道。」  

  大東準備說時...  

  斷腸人:「因為人的消化器官除了胃之外,還有大腸。如果你吃下去的豬大腸沒有被你的牙齒咬爛,就會被『你自己的大腸』認出來『它』也是大腸,你的大腸就會對『它』說『耶,你也是大腸嘛!』然後沒被咬爛的豬大腸就會對你的大腸說:『對呀,我也是大腸!』於是,你的大腸就會在『同類不相殘』的心理狀態下說:『既然你也是大腸,那就放你一馬吧。』然後,所謂的消化不良就發生了。」 

  (2).大東和安琪吵架,安琪哭着來找小雨。  

  安琪:小雨~~,大東罵我!  

  小雨(皺眉):他罵你什麼了?  

  安琪:大東他叫我見鬼去吧!  

  小雨:然後呢?  

  安琪:然後我就來找你了。 .....  

  小雨:@#%%^#$% 

  (3).朋友生產了,大東激動了告訴亞瑟和小雨  

  亞瑟連忙問:“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大東說:“你猜”  

  “男的?”  

  “不對。”  

  “女的?”  

  “你真聰明,兩下就猜到了。”  

  - -#||| 

  (4).亞瑟: 你認識莎士比亞么?? 就是To be or not to be 那個~~  

  超級筆迷——金寶三:不認識~~  

  亞瑟: 看你說要你多讀點書吧‘~--#|||  

  超級筆迷——金寶三:他連周筆暢都不認識我幹嗎認識他啊~~  

  (莎士比亞=啥是筆呀?) 

  (5).小辣特別愛寫錯別字,老把歇寫成喝。他有篇日記寫道“老大被大東哥罰,後來拿我們出氣,指揮我和斧頭他們抬大糞,雖然被拿來出氣,但是大夥依然幹得很起勁,誰都不敢喝一喝。後來我們實在有些累,就背着大佬偷偷喝了喝”  

  (6).剛上小學的小雨到麵包房問老闆"老闆有100個小麵包嗎"  

  老闆說"對不起小朋友,我們沒有那麼多"  

  小雨失望的走了  

  第二天,小雨又來了"老闆有100個小麵包嗎"  

  老闆說"對不起小朋友,我們還是沒有那麼多"  

  小雨又失望的走了  

  第三天小雨又來了"老闆有100個小麵包嗎"  

  老闆很開心"有了,有了,今天終於有100個小麵包了"  

  小雨說"太好了,我要2個!!!"  

  (7).大東,小雨,亞瑟因患精神病而住進了醫院.醫生決定只留他們其中一個治療.他分別給了他們一隻兔子,然後把他們關進了三個房間.醫生走進了一間房,看見大東把兔子橫着拿,並抓住兔子的耳朵,來迴轉着.醫生搖了搖頭,想:看來他把兔子當摩拖車使了.他又走進了第二間房,看見亞瑟也把兔子橫着拿,抓住兔子的耳朵,來迴轉着.醫生又搖了搖頭,當他走進第三間房時,他看見小雨正溫柔的摸着兔子的頭,醫生很高興的說:"你有救了!你知道嗎,前面那兩個傢伙把兔子當摩拖車開."小雨突然抬起了頭:"大東和亞瑟真是的,走也不叫我一聲,走咯,務霧霧.................. "  

  ..............一陣年個寒風吹過.................. ................ 

  (8).有一天,亞瑟遇到麻煩,大東和小雨馬上過去幫忙,可是亞瑟卻宛然拒絕,大東飆了一句:“真是好驢當做心肝肺”...小雨暴寒...亞瑟結冰...  

  (9).有一天大東問小雨跟亞瑟:“當你飯碗里的飯沒有了..誰會給你添飯?? ”小雨思考了一會兒,搖搖頭。亞瑟也不知道,大東說:“哈哈,答案是飛龍!!! ”亞瑟和小雨異口同聲地問:“為什麼?”大東說:“因為——飛龍在天(再添) 啊”  

  大家暴寒半天...  

  (10).金寶三明天要考試,但晚上卻在看電視  

  寶三媽就擔心地問:書都看完了嗎?明天要考試啊  

  金寶三就爽快地回答:媽,我看完了。  

  寶三媽就很開心的讚揚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金寶三哭着說:媽,我是說,‘媽,我看,完了’。  

  (11).一天大東問斷腸人:“一種植物和一種動物很像雞,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雞嗎?”“不是啦,是樹和馬!”“為什麼啊?”“你笨哦,因為  

  數(樹)碼(馬)相機(雞)啊!”

您正在瀏覽: 終級一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級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