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有起就有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有起就有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很久以前的時候那些決定到底是對是錯,我只是覺得那些我曾經對不起的人到最後都能夠獲得了他們的原諒,我覺得那些曾經錯過的人,即便是有了一些遺憾,也沒有什麼關係已經被我遺忘,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即便是未來的路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走,但是在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定數,我知道至少可以讓自己有一個大體的方向,不至於讓自己走到一個彎了的軌道,不至於讓自己迷路。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那些形式殺伐果斷的人,他們即便是在迷茫的時候也能夠迅速做出反應,他們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生活,也知道什麼樣的人更適合自己,他們無論是交朋友還是在辦事情的時候,從來都不會隨便的去將就更不會隨便的去委屈自己,那些事情不是說符合自己的利益就可以了,而去傷害別人那種行為,只是自私,並不能說明是什麼真正的成長和成熟。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在逐漸的找尋最成熟的那個自己,也許那是在未來的某一個角落裡比較深邃比較隱藏的深刻,但是你卻一直都在想着當那些人的眼光落在你的身上的時候,他們的想法又是怎樣的,假如你一開始的時候就不會想那麼多,更不會在意別人的品頭論足,那麼現在你是否早就已經活出了自己的個性了?即便是在工作當中,是在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已經走到了一個你想象不到的絕境,但是你仍然覺得那些其實都是短時間的低谷而已,堅持過這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早就已經變成了你意想不到的結果,能夠帶給你驚喜的那種。

  只要一直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不必感覺到灰心喪氣,因為這好像是在股票市場一樣,有漲就有跌,人生也是如此,尤其有落,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有起就有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有起就有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