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條水路,有群山相川,山間綠樹紅花,鳥語花香,江山如畫,別有洞天。人划著小舟,蕩漾在水路上,作出一道道微淺的波痕。水路的盡頭,若隱若現,彌散着濃霧,令人心往神怡。

  ………………

  這是一條草路,有羊馬相伴,天間雲彩,風光旖旎,翻騰變幻,相映成趣。馬兒縱情奔跑,羊兒悠閑地嚼着青草,然後紛紛離去。清風徐來,更有一種溫馨的感覺。漫步在草路上,望不着盡頭,總是一片鬱鬱蔥蔥,引人入勝。

  ………………

  這是一條荒路,有枯草為伴,天昏地暗,凄風冷雨,創痍滿目,遠源流長。人走在荒路上,曉風殘月,斷壁頹坦,茫然若失,悲不自勝。一群烏鴉呤叫着緩緩飛過,留下了赤地千里。荒路的盡頭,傳說是一片桃紅柳綠的滿園春色,可惜,誰也沒有抵達那裡。

  ………………

  這是一條田間小路,沒有盡頭,只能在裡面周旋。風和日麗,則春暖花開,春意盎然;狂風暴雨,則支離破碎,花謝草枯。人徘徊在田間小路上,對月呤詩,情趣盎然。

  ………………

  這是一條……總之各有各的路,各有各的選擇,各有各的挑戰,充滿了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