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字典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典的自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個帥氣的小男孩看中了我,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希望我能為人們做好事,幫助人們學習知識。我本以為他會好好地珍惜我,我也曾對天發誓要好好為他服務,不料…… 

  一天,小主人一回來就怒氣衝天,他把書包隨手一扔,沉沉的書包如泰山壓頂般壓在我身上,頓時我眼前金星四射,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小主人終於慢慢緩和了下來,他把書包拿起來,開始寫作業了,我這才喘得過氣來。寫着寫着,有一個字小主人不懂,小主人叫道: 

  “老媽!有個字我不懂,麻煩你過來!” 

  “不行!媽媽有事!”小主人的媽媽說。 

  這下,小主人的媽媽把小主人弄得又一次怒氣衝天,小主人發狂了,他生氣地把房間里的所有的東西都亂丟,我很不幸的又一次“慘遭毒手”,被他從二樓窗囗丟到了樓下。一陣巨痛,媽呀!我的腿折了。真是悲慘世界啊。我傷心地哭了,心想: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呢! 

  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小男孩,我彷彿看到了救星,大聲喊着: 

  “救命!救命!快救救我吧!” 

  小男孩果然把我撿了起來,拍拍我身上的灰塵,跑了到草地上。阿彌佗佛,謝天謝地,也該我時來運轉了吧……“哧”的一聲, 

  “痛死我了!”我大聲叫了起來, 

  我怎麼也沒想到,小男孩正開心地把我一頁一頁撕下來了,疊成一架一架小飛機到處亂飛。他可開心了,可我……  

  我看着自己支離破碎的身體,悲痛萬分,人們啊!我是你們不可缺少的字典啊!請你們不要自私的把快樂和泄憤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吧!

您正在瀏覽: 字典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