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1周記)去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周記)去野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月一日元旦的時候,我們菁華藝術培訓學校想辦一個野炊活動,還要帶上藍天的學生一起去。大家整裝待發,當然,那些鍋、碗、瓢、盆都有他們來準備嘍。 

  坐上公共汽車,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出發了。這個司機是不是不識路啊,都快一個小時過去了,就算是去紹興,也該到了吧!坐車坐的我胸口發悶,還好帶了零食吃着解悶。終於到了,我們像是被禁錮了好久的動物,一下子衝下車去,奔跑、跳躍。我們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目的地出發,好大的一片草原,雖然都是些黃了的草。哇不過這裡有很多柴可以燒,只要手輕輕一折,叫輕輕一踩,一把柴就到手了。不一會兒,成堆的柴小山般的堆在我們面前。大家開始動手準備起來了。 

  分配還哦工作以後,大家各自忙碌起來。我負責燒火,女孩子細心一點,而且其他女的都太小,這的柴怎麼這麼不經燒。燒一道菜就得一把一把不停的放柴,還有這煙嗆得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這真不是個容易的差事,但是到蠻有趣的。撿柴火這種工作不是只有那些弱小的人才能幹的,看鄭誠,領着一幫所謂的哥們去撿柴,向他們當然每次都是滿載而歸了。再來看看菜的情況吧。天啊,不是我說,這菜能吃嗎,倒不是說本身就很難吃,因為有許多草末飛進去。還有的還不如說是大雜燴呢。不過,好吃的菜也有許多。 

  最後還是沒吃飽,一群人擠着,哪有我立足之地呀!還好我自備雞腿,哈哈聰明吧!後面還舉行了抽獎活動,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周記)去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周記)去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