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9.2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9.20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零亂的日子! 

  習慣把耳塞狠狠的塞緊耳朵,把音樂以外的一切聲音都排除在外,我想靜一靜..... 

  我愛上了張靚穎的歌.記得某人說過,失戀的人最適合聽.那一首首歌好比催淚彈,被悲傷纏繞的可悲之人怎能逃脫的了襲擊?!  哭吧 

  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小,小到無意間就會觸碰到悲傷.一句話一個詞會勾起那些過往 .那些被幾句話,幾個詞拼湊起來的歌詞,彷彿是講述某個現實中的故事.如此清晰,如此刻骨銘心."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做到談何容易;有一天老去,有一天離去,遺憾還是在心底....."<這該死的愛> 

  我喜歡AU,因為只有在那才能忘記所有的難過,被當做最無趣的避風港.我把笑容擺在眾人面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聽<如果愛下去>,被某人當做煽情的表現.有誰了解,越是煽情越悲傷呢?!"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我是真的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學會堅強要付出多少的眼淚?! 

  每首歌結束,就是另一首歌的開始;每一段感情的結束,也就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貌似很花心..可現實就如此,感情的開始往往建立在投機這個理由上.人人都會說對不起,有誰會把對不起說給自己聽呢?!只想聽別人說對不起,因為我們不夠勇敢... 

   悲傷是被包裝過的禮物,無意中接收,欣欣然接受.我們太過貪婪了,以至於把悲傷也擁入了懷抱,當成了寶.愚蠢的我們."當劇終人散場,我終於聽懂G大調有多悲傷." 

  <Midnight,Goodnight>,今天要早些睡了 昨晚AU瘋夠了. 

  陷入悲傷的人們 晚安 

您正在瀏覽: 2007.9.2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9.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