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堂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連忙奔進教室,要知道,第一堂課是班主任的課,大家絲毫不敢怠慢。
   班主任踏進了教室,放下課本。“好,我們今天抽查背誦。”同學們立刻哀嚎連連,開始提心弔膽。“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twice a week ....”隨着一個又一個的抽查,會的幸免於難,不會的自認倒霉。抽查結束,班裡被罰抄的“人才濟濟”。有人逃脫,有人被抓個正着。“here are the results of ....”班主任在講台上說的饒有興緻,同學們聽的提心弔膽,怕一不小心就要提問。“stomachache”班主任在黑板上寫下了這個單詞,說:“有那位同學會念啊?”班裡立刻屏住呼吸,彷彿翻開單詞表查閱。“那你來吧。”班主任笑着把坐前排的同學叫起來。“死....死達磨可!”那同學說,全班立刻鬨笑出來。班主任也忍不住想笑。一節緊張的英語課就這樣結束了。
   數學老師拿着他那大三角板,站在門口。全班同學才靜了下來。幾個淘氣包嬉笑的問:“老師,今天怎麼這麼晚來啊!”數學老師掃了他們一眼,儘管是警告,還是讓人沒辦法想象。他那翹上去的頭髮也跟着他亂跑。同學們忍不了的就笑出來,忍得了也快笑出來了。“今天考試!”數學老師嚴肅的說,同學們愛理不理。試捲髮下,全班立刻動起筆了。“簌”一張紙條落下,上面毅然寫到,“答案是什麼?” 篩篩篩的寫下答案。一丟,正中,完成。有的抄完了,趴在桌上睡覺。沒抄完的,再接再厲。“鈴.....”下課鈴一響,趴在桌上的同學坐了起來,剛好抄完了的同學,信心滿滿的交試卷。
   “上課,”語文老師站在講台上,神情嚴肅的說。正要點名,一聲口哨聲響起。語文老師看了眼吹口哨的男生,說:“如果你那麼想要上廁所,就去吧。別在這吹口哨。要不然同學們都要上廁所了。”全班同學立刻鬨笑一堂,“笑什麼,”語文老師風趣的說,“要不然我讓他吹給大家聽,那我不就要去廁所幫大家上課了。”老師一說完,笑聲更大了。全班洋溢了快樂的音符,上課更積極了。
   “鈴....”放學的鈴聲急促的響起,同學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教室。時不時還議論着這三堂有趣的課。

您正在瀏覽: 三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