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景異處、憤恨於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景異處、憤恨於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待到此情此景才真正體會到。月、缺一角才是園的,散下那憂傷無比的月光。它所缺的那一角總會有園的時候、可我呢?頃刻間,對月的戀意又增添了一分。尋尋覓覓仍無果。星空並不美麗,找不到兒時滿天星辰亂醉之景。只有一顆星,孤零零地懸挂在夜空,飄來盪去、仍找不到落腳之處。漂流不定、這是我么?風、並不是無情、即使它知道自己帶來的只有刺骨的寒意。但它似乎知道我更需要陪伴。知道我不在乎這陣陣的刺骨。下面是汽車發動了又發動的聲音。在工作的人忙忙碌碌、似乎不知道這上面有一個孤獨無比、持筆述情的男生。我、陣陣發抖、抽着煙、握着筆。突然找不到合適的文語來表達自己心中那百感交集的情緒。突然想讓身體停止所有的運轉。這樣、真的好累。百感?所謂的百感又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呢!夜、依舊不變、僅僅加深的只有那暈沉沉的黑。下面的引擎聲、吆喝聲、貨物裝上卸下等聲、並沒有因為夜的深而有所靜止。隱隱中、感覺到分貝在加強。憤、憤於……悲、悲於……這就是我此時的百感么?為什麼我會找不到喜與樂呢?

  初三:淵寒 鎮濤【103005971

您正在瀏覽: 獨景異處、憤恨於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景異處、憤恨於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