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於世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於世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於世豪

  我面對的事多種多樣:有害怕的時候、有高興的時候、有難過的時候……可這個時候,卻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晴朗的晚上,爸爸媽媽都去加班了,要等到十點多才回來。我百無聊賴地做着作業,本以為數學題都很簡單,但是機關重重,道道都是“精英”。我好不容易才攻破了道道數學“機關”,不讀題就做不對,題的要求真是五花八門啊!可是,有一塊“絆腳石”擋住了我前進的步伐,這道題是試卷里最難的題,我抓耳撓腮地想着,可是就是攻破不了這個“堡壘”。我正想放棄時,可一個念頭閃過:不能不做!即使再難的題我也要攻破!我咬着牙想,終於想出了答案。

  如果你遇到困難時,請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於世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於世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