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燈,亮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亮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燈,亮了 標籤: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

  燈,亮了 

  母親靜靜地離開了,去了那個遙不可及的天國,沒有留下感傷,也沒有留下遺憾,只是把他孤身一人地留下了。 

  他,害怕孤獨,害怕寂寞,瘦弱無助的軀體蜷縮在屋子的角落,已經整整一天了,屋子裡的光線越來越暗,早已伸手不見五指。他沒有開燈,他害怕看到整個亮堂堂的屋子,害怕那屋子裡他所擁有的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回憶,他開始逃避,他害怕去面對現實。 

  迷迷糊糊中,他哭了,哭着睡了。 

  “媽媽,你去哪兒了?怎麼就丟下我一個人了呢?” 

  “媽媽累了,倦了,我去了天國,一個只有快樂,沒有煩惱的地方?” 

  “你怎麼會累了,倦了呢?你說過只要有我,你就是最快樂的。” 

   "不是,那是媽媽騙你的,你離開了我,你就不能獨立生活,你不夠堅強,你很懦弱,你害怕去面對,去接受殘酷的現實!” 

  “可是你說過,我是最勇敢,最讓你驕傲的。” 

  “是的,那是媽媽鼓勵你才這麼說的,但是你卻做不到。你只是在依賴別人,一直做你的依賴太累了,也厭倦了,你不會自立自強,沒有自信,不能堅強地面對現實。現在我在天國,過的才是最愜意的。” 

  “可是……我……那你還會回來嗎?什麼時候回來?” 

  “我不回來了,你要是真的想讓媽媽高興,那你……” 

  話還沒說完,母親的身體就在黑暗中漸飄漸遠了。 

  “媽媽,你回來,我們要一起生活的,你不能離開我!”他歇斯底里地叫喚着,猛地一下,被驚醒了。 

  懵懂迷茫中,他摸索着,燈,亮了…… 

  他,靠着牆,那一條腿,堅強地直直地站着!

您正在瀏覽: 燈,亮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