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之趣事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之趣事_2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節英語課……  

  前幾天,beautiful噠英語老師拖着卷卷的金色長發踏進教室。  

  “老師,你有沒有辦補習班啊?其他班都辦了,你幹嘛不辦啊?”  

  “太辛苦了,辦幾個月多那幾千塊錢——沒感覺,而且,我不敢收你們的錢啊。”老師笑眯眯的,嘴角都上揚了,呵,美!  

  “那你就免費辦啊,你捨不得就說嘛。”某某男生大聲說。  

  “這不是舍不捨得的問題,關鍵是如果我免費辦了,那你們整個年段都找我來教,那我該怎麼辦啊。那樣的話,你們寄宿生都要在星期日趕過來,那多累啊。”  

  “……”  

  “……”  

  Cut,都是些沒營養的廢話。  

  第二節課……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也是被你們班主任“問逼”出來的。每次我走到辦公室,他都這麼對我說:‘你要不要辦補習咯,辦咯。你看,這個學生如果英語提上去,那他肯定上一中;如果這個學生英語提上去了,那他肯定上……’啊,我也沒辦法你們班主任啊,哎,辦就辦吧。”  

  “老師,那辦是最好了,地址在哪兒啊?”  

  “就在我家五樓。“  

  “啊,五樓!爬都累死!喂,老師,有沒有電梯啊!”  

  “電梯倒沒有,我給你們鍛煉的機會你們還不接受?”  

  “那老師,你家住在哪裡啊?”  

  “就在小學下去十字路口,那邊不是有一棟半圓的房子嗎,一樓是瓷磚店,還有服裝店和小吃店。”  

  “老師,還是不懂的去哦。”  

  “不懂的去,那你就互相打聽一下唄。”  

  “老師,你開寶馬過來接我們啊。”肥都督CGM道。  

  “你們那麼多人,叫我怎麼載啊。”  

  “要不,你開拖拉機也行。”“要不,板車也行。”“……”  

  “那我還載豬拉?”  

  “哈哈。”  

  ……  

  Cut,精彩鏡頭到此為止。  

  NO。2  

  那是節語文課……  

  由於幾個調皮男生惹的禍,老師口若懸河,狂罵起來,東扯西扯……  

  “……”“別以為你們看我黑就好欺負!你們這班變態學生,噢,上次改作文,某某同學還對我說:‘老師,你看我的寫的作文,失戀了還這麼堅強,怎麼不給我打高分啊?’噢,你們以為你們失戀了,我也要跟着失戀啊,變態!”  

  ……  

  第二節語文課……  

  黑妹(是老師自己告訴我們她的外號的,沒辦法)舉了“李逵背母”這位孝子的事例,只聽底下CHT道;“背母誰不會類,我也會。”這位男生帶點不服氣的口吻說。  

  NO。3  

  那是節政治課……  

  語文老師(黑妹)把教案忘放在了講台桌上,上課的時候才記起。老師站在門口對着“孫中山”(我班班主任”:“哎,幫我書拿過來。”只見孫中山把教案遞了過去,突然好象語文老師失了手,書本掉在了地上,這時,底下道:“老師,不要那麼緊張哦,不要不好意思咯。”  

  NO。4 

  又是語文課,那依然是晚自習…… 

  語文老師給我們講些成語典故,其實在初三上語文課還是挺豐富的,因為考慮到中考的內容,課外的還是較多的,所以語文課上大多只需帶一雙耳朵來就夠了,聽聽成語典故,聽聽優秀作文,聽聽歇後語……所以,像這樣的語文課我們還是較喜歡的。 

  這次,語文老師給我們講了N多的成語典故,其中韓信點兵——多多益善,我們總算是學會了。老師:“好了,你們不聽講太多也沒用,我就講這麼多了,聽沒聽進去拉倒!”說著,走到講台收好自己的書本,底下某某男生道:“老師,多多益善哦!”老師斜眼過去,此男生說:“這叫學以至用哦。” 

  …… 

  盡情關注NO。5……(其實好多我班的笑話還沒講呢,我都沒記住,哎,不能分享咯。) 

  --BY2006年11月11日

  

     續……  

 中考前一個月,我們從二班跑到了一班來上課了,那是質檢后的一個晚上,班級前二十名的同學,抱着大堆大堆的書本,帶着興奮的心情,哦,終於換班咯!也許,這對於我們是一件新鮮事。黑妹(語文老師,即一班的班主任)在晚自習第一節課站在我們班級,大聲叫道:“要去一班的趕快去了!晚點就不讓你門進了!”說著笑眯眯的,彷彿她也很興奮似的。其實,她當然興奮了,班級里的好生都往一班跑,她當然就省着一些力氣管那些“痞子”咯,少受些氣也好地啊。  NO.1(註:我所講的我們班是一班啦) 

  在中考前的十天里,我們班從七中調來了一位男同學,那次,我們是第一次見他,而他又長得還算cool,當我們班主任將他帶來介紹給我們的時候,他高高的個兒羞澀的站在門邊,我們班女生“哇”的一聲,真沒想到的是他坐在與我鄰組的一個位置。下課後,女生們都拚命往我這個位置跑,CW對着我同桌說:“啊,你可真好,他就坐在你旁邊啊。”我同桌CXH對CW說:“我還沒什麼,QY跟他還更進呢!”這時,女生們都古怪的笑着:“餓~~。”她們還點着頭,好象悟出了什麼似的。 

  一次晚自習,CW發考卷,她突然走到我的位置旁側臉對我們說:“我終於有機會從他旁邊掠過啦。”說著,向我們使了一個表情。我們有所感悟的大聲叫道:“噢!~”這時老師看了過來,我們趕緊低着頭,還鬼笑着。 

  NO.2 

  晚自習前,我們班特別安靜,同學們都還沒來幾個呢。那時,我這隻鳥到挺早到的,CW拿着數學練習又跑到我的座位邊,旁邊的一個男生YSB正在勤奮地擦着桌子,CW又想搞花樣了,她對YSB說:“啊彪,你看着我的眼睛。”那個男生被她說著臉都紅了,他笑了笑,還是沒什麼看過去。CW大聲說:“啊彪,你看不看過來,你看啊。”那個男生只好看了過去,但沒持續那麼長時間,CW接着吞吞吐吐的說:“其實,其實……其實,我想對你說三個字。我…愛…愛…睡!”那個男生趕緊把頭轉向另一邊,而CW卻一頭倒在桌子上睡覺了Zzz~~```哈哈,我們幾個女生都笑死了。 

  NO.3 

  那天晚上,停電了…… 

  班級里點着蠟燭,就像在給某位同學過生日似的,班級里亂透了,同學們走來走去,連樓下其他班級的都跑到我們班來了,你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嗎?他們一對一對的坐在位子上聊天哈。今晚終於不上課了,可是外面仍然下着大雨,打着雷……看着這一面面我趴下了,而其他女生們有唱歌的,也有說笑話的……這是初三么? 

  NO.4 

  這也許要上到高中了吧,我想高中可不是那麼好過的啊,我buy上去了哎,努力加油咯,父母親為我付出了這麼多,以後我該要好好努力來報答他們,爭取考上自己的大學,然後擁有份工作。 

  待續……(也許,這是很困難的了,高中也沒什麼好寫的,暈) 

   --BY2007年7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班級之趣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