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與對手的競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對手的競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對手的競爭

  黃宇宸

  本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們五年級重新分了班,新的老師就給我們又換了位,我的同位就是我的對手。我們數學第一單元學完后,就開始了第一次數學測試。

  這一次考試我信心十足,試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6分,老師就按着名次給我們選了1個競爭對手,我的對手是一個小胖子——庄瑞琦。

  一開始,我們兩個人很生。誰也不理誰,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們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就在一天的清晨,我急忙趕到學校,昨天我一回到家就飢腸轆轆,只顧着飽餐一頓,竟忘記了做最後一道題。在學校我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他來教室的時候,親切地對我說:“這道題,昨天老師講過。”我腦海里忽然一亮,“我想起來了,謝謝你。”我不經意問問他:“你玩賽爾號嗎?”“玩”。我一下子歡喜起來,“走,上外面去。”那天我講的使他很敬佩我。就在這天,我找到了我的知心朋友。

  但月考完后,我們又嚴肅起來,開始競爭起來。在學校我不讓他,他也不讓我,我堅信:一定要刻苦學習,認真聽講,但他比我付出的還要多,每次試捲髮下來我都不如他。

  就這樣,我們在課堂上是競爭對手,但在業餘時間他是我的知心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與對手的競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對手的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