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本來姐姐她是想要告訴自己說跟他一起去南澳島的,但是因為自己的媽媽她並不是想要去了,因為她實在是太累了,她說他的腳有點承受不住,所以就想要讓自己一起去就行了,但是如果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自己又怕自己是承受不住的,因為他們兩個小夫妻嘛,然後再加自己一個電燈泡,其實也確實不好處理,最後就拒絕了,在車上的時候就拒絕了,但是到後來的話就想一想覺得挺可惜的嘛,如果重視了這樣子一個機會,而且自己也剛好是在家裡也沒有什麼事情做的,如果不出去外面玩耍的話,在家裡獃著確實是挺無聊的,最後就是去找了自己的那個伴侶,然後就跟他說那他要不要出門呢?

  因為今天自己出去玩的時候也是我跟他說。然後他當時的抱怨就是說在家裡的話就沒有人可以跟他一起出去外面玩,也許她的奶奶年紀也是有一定的歲數了,沒有辦法說陪着她一起亂跑,然後他一個人的話又不太適合出門,最後我自己就是在面臨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想到了他嗎,畢竟我們之前也是一起出去外面玩的,最後他也是答應了自己,因為他本來是說。8點的時候,晚上8點就和朋友有一個約定就不能說遲到啊,最後就是問了一下自己的姐姐說大概是幾點回家,他也是給予了比較明確的答覆吧,最後就是可以一起去,所以其實能夠兩個人一起去自己也是比較開心的吧,雖然說平時有很多次生氣,都是因為他的那一些行為表現不算嘛,讓自己滿意的設計就是說可能也是一個人的生產環境了,雖然說都是在為他找借口,但是這個時候是自己需要他了,所以並不需要說買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吧。

  那段時間是我最擔心說的,那到時候我們兩個人應該怎麼去嘛,所以就跟他說坐我自己哥哥的車去嘛,就是自己的姐夫,然後他就是比較正經說可以坐嗎?車子夠嗎?然後自己就跟他出了確切的情況,因為實際情況就是只有自己的姐姐和姐夫要去,那這個車子就只坐了兩個人,然後到時候要還那個高速費的話,其實也是蠻貴的是吧,而且這幾天是主要是過年期間可以免這一些高速路費,最主要還是蠻好的一件事,所以不去白不去呀。最後就是還是可以一起去玩,不知道怎麼說,其實一開始他的存在意義就是讓自己去記,記自己的前任,因為就覺得想要讓那一個人知道,其實對方離開了那自己身邊,也是有其他很多優質的男孩子陪伴在自己的身邊的,自己並不會因為他的離開而難過,雖然說到後來也是逐漸冷靜了,覺得這件事情並不需要真的去宣布的,因為如果自己真的不難過的話,那這一次不會去注重這一些刻意的表現的,但是現在對方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自己也沒有去尋找到,但是就覺得在出現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去想到對方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