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剛剛看了看自己的第一篇文章的發表時間,是去年的12月份了,也就是說,我堅持打作文有一年了,不過這一年的戰果倒是少得可憐。

  回想起剛開始在這裡投稿的時候,蠻開心的,為自己人民幣後面的數字一日又一日的增長而興奮不已,還天天瞅來瞅去,看看別人的稿費是否比自己高,看到比自己低的就心裡暗笑,看到比自己高的就蠻不開心,心裡暗暗發誓要超過他。提現的那幾日,天天千等萬等,每天上學之前就是交代母親一定要幫我看看支付寶稿費有沒有到賬,放了學拿起手機就急不可耐的刷起了支付寶。稿費到賬的那一天,激動地難以言表,立馬用稿費買回了自己之前喜愛不已的小彩燈。稿費很少,蠻快就花完了。我便想着要天天打作文掙稿費。

  當然了,想象是美好的,現實卻是骨感的。

  先不說上了初三每天晚上忙着寫作業沒有時間打作文,就算我能擠出時間,我這個懶病就會發作,每天巴不得寫完作業就跑去玩手機,哪可能畫三十多分鐘去寫一篇作文呢?所以之後就只能決定周末再寫。but,懶病時時都會發作,周末既不想寫作業也不想打作文,每每等到周日晚上才急急忙忙寫作業,怎麼可能去打作文,所以這也就耽擱了下來。

  很長一段時間才想起了自己的白雲飄飄網,便又回來,重新拾起作文,乖巧堅持打作文。不過每次提現完,看着後面那一串少得可憐的數字,特別每次是零點多的時候,就欲哭無淚,沒有任何動力,所以現在就努力限制住自己的爪子,不要提現,越多越有動力。

  希望明年的自己還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