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過了今天明天星期一又要開始忙碌的學習生活,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一天。

  早上爸爸突然把我叫起來,一本正經的說:“江瑩,爸爸今天沒時間陪媽媽去和妹妹打針,你起來去陪陪媽媽。”我立馬嘟起嘴說:“不要,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還讓我和媽媽跑動跑西的?”見我一臉的不情願,爸爸想了一會兒說:“如果你今天去了,就少抄一篇課文。”我皺着眉頭想了一下,想要討價還價,於是說:“少抄兩篇我就去。”爸爸聽了,眼睛變得深邃,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陪妹妹打完針后,我想:爸爸讓我抄課文雖很累,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還和爸爸講條件真是不應該,我應該聽爸爸的。媽媽照顧生病的妹妹很辛苦,作為姐姐的我應該幫媽媽分擔一點,對妹妹好是我這個姐姐應盡的責任。

  回到家后,我把本應該抄的課文全部吵了一邊。那課文一直深深的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不忘。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