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白雲飄飄網更新的有點早。好久沒有隨着白雲飄飄網的更新邊打字了。剛聽完課,趕來白雲飄飄網。今天其實想了十多篇可以寫的,但是,才寫了幾篇,不開心。還有一個鐘頭。打算今天任性一個晚上,晚點睡,可好?

  這段時間都是堅持早睡早起的,晚上十點睡,然後早上堅持在七點之前起來。但是早睡是堅持了,早起倒是沒有。事情越來越多,發現時間越來越短,而不是不夠用,是覺得自己速度還不夠快,看書的速度不夠快,但又擔心自己囫圇吞棗。現在家裡又多了好幾本書沒看,自己算了一下,十多本沒看的書,還有七本是厚厚的,但是又發現了新的好書。糾結,本來還想存錢的。其實網上好像有幾本我需要的是可以免費看的,但是,終究還是覺得得買,我試過在網上看,看了之後印象不深。最重要的是,做筆記特別不方便,對於我這個看一篇文章一定要再上面塗塗畫畫的人,真的受不了~!也感覺要一點點來做筆記,不容易!看來存錢的計劃又是泡湯。

  先看完沒看的書吧!是的!最近也都沒有時間看,感覺自己......願一切安好,如計劃進行!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