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開那扇虛掩的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那扇虛掩的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溫暖的早晨,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金色的陽光灑遍了大地。雞屋裡正熱鬧着。“外面的世界一定非常奇妙吧,要是我能在外面該多好啊!”一隻母雞說。一隻公雞聽見了它的話便說:“你就別胡思亂想了,先看看再說吧。”公雞和母雞都極度嚮往外面的大世界。 

  這時,飼養員進來餵雞了,其它的雞蜂擁而上,只剩下公雞和母雞。公雞說:“你看,那扇門那麼高,我們怎麼能出去呢?”母雞接著說:“別急,讓我們想想辦法吧。” 

  到了第二天,它們的理想仍未改變,因為它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遼闊的、舒適的、溫暖的、充滿活力的,雖然它們也知道外面的危險無處不在。 

  就在當天傍晚,公雞對母雞說:“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這雙翅膀好像能飛很高似的嗎?”“我是有這種感覺。”“那今天晚上來練習飛行吧!”它們一飛一落、一飛一落,每次進步一點點,它們就這樣持續着,練習着…… 

  第三天,雞屋裡少了兩隻雞。它們出來了才知道,原來封了自己半輩子的竟是一扇虛掩的門,它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打開了那扇虛掩的門,從原來的小天地走了出來,向一個自己夢寐以求的大世界前進。 

  在它們離開的第二天,雞屋附近傳來一聲:“買雞肉啦!” 

  我們人也是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時不時就有一扇虛掩的門(指困難)擋住了去路。而我們卻要去面對它、挑戰它、發奮努力去克服它,便會拿到一把金鑰匙,來打開那扇虛掩的門。

您正在瀏覽: 打開那扇虛掩的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那扇虛掩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