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門虛掩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門虛掩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番話說得大家瞪直了眼。“只是,”老闆頓了頓,“那個門,卻是不準開,不準進;不然有他好看!” 

  第一天,員工們個個爭先。的確,月薪兩千三的經理,誰不想當?每個人都時不時瞥一眼那虛掩着的門。褪了色的紅漆書寫的“閑人免進”四字,早失去了光澤。 

  第二天, 仍然相安無事。老闆時不時會從外邊往裡掃幾眼。一些人大漢淋漓地繪製藍圖,有兩個人在為一個設計圖爭地面紅耳赤。其餘的人大多在電腦前,忙着和客戶聯繫,或者寫報告…… 

  第三天,同樣平靜地過去了…… 

  第四天,公司上下的努力沒有白費,不少人已經小有突破。只是那虛掩的門內傳來了怪異的,微弱的聲音…… 

  第五天,他,一個營銷員,中午疲憊地歸來。眾人尚在伏案疾書。他忍不住了。 

  下班了,他向那門,捱過去。他的內心正在進行激烈地爭奪戰:你吃飽了撐的,找茬啊!老闆不讓去你還去!;反正也競選不上經理,闖一闖算了!兩個聲音碰撞,廝殺,血戰,他也熱血沸騰;中庸之道畢竟不是長久之策……,好奇心暫時驅使他奔去。 

  茲啦!咔咔!在他打開門的一瞬間,黯黑的房間霎時亮起了燈。逼地他睜不開眼。“恭喜你!你將成為人事部經理!”什麼?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定神才發現這是老闆的董事長辦公室。簡直是天上掉餡餅。老闆擁抱了他:“我等了五天了,你們沒人敢來!明天走馬上任吧!” 

  他欣喜若狂,不知是如何出的辦公室。還遠眺窗外??密林,背後又響起一個聲音,那是五天五夜上網工作的老闆:“記住,孩子,成功的門虛掩着!” 

  十年後,他將他取而代之,他成功了。 

  記住,成功的門虛掩着。倒下的樹容易砍,事後諸葛亮容易做。敢為天下先,走出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門虛掩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門虛掩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