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時 標籤:紛飛時作文

  同學們,“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當你在蹦蹦跳跳地上幼兒園時,轉眼間你已經成為一位五年級的學生了,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要學會做時間的主人,科學、合理地安排時間。 

  “時間老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勤奮的人、聰明的人、有志的人才把時間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重要。這是因為他們都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比如說:一個人若吝嗇時間,那麼時間就對他慷慨,要是對時間慷慨,那麼時間就會對你吝嗇。 

  在我4歲的時候,父母不但向我灌述知識,培養我的學習興趣,還給我講述時間的重要。那時我小,不懂那些名言諺語,但是我知道:人的時間是有限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明白了——知識是無限的,我們要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學習中去的話,那你就發現了學習和讀書的樂趣。可隨着學習負擔的加重,我的讀書時間越來越少,可我還是經常擠出時間來讀書,這使我養成了充分利用時間的良好習慣。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能做出成就。”這句話激勵了我多年,它使我變成了一個絕對不說“沒時間”的人;因為時間就如同濕了的海綿里的水,只要肯擠,總會有的。 

  時間是不等人的,想擠出時間很不容易,但失去時間卻是很容易。知識資源是取之不盡的,但如果你整天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學,這樣你大腦里的知識資源總會有乾枯的一天。要想自己腦里的知識資源無窮無盡,那麼就要從現在做起,學會珍惜時間,利用空閑的時間努力學習,為自己創造一個光明、美好、燦爛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飛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