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春來桃花的花骨朵嗎?純潔的白色裹着粉嫩的紅,羞澀而又高貴典雅,一絲絲的芬芳,一絲絲的嫵媚繚繞在心頭,不知這花是如何醞釀它那惟美的色彩的,竟在一個涼爽的早晨,藉著微風,藉著陽光,藉著它那單純而又高貴的靈魂將它那白裡透紅的嬌嫩的肌膚給展露出來。——我感覺得到那是一張微笑的臉,一張含蓄的臉。

  看過雨過天晴的彩虹嗎?朦朧中透着一絲神秘。沒有點綴,沒有襯托,它盡情地釋放着它的熱量,它的光芒,將它所有的色彩都極力展現在人們的眼前——不,是將它的絢爛刻在了人們的心中。我感覺得到那是一張微笑的臉,一張爽朗的臉。

  看過默默無聞的小草嗎?那毫無雜質的綠看似嬌嫩,卻是有着堅韌不屈的靈魂。即使暴雨如鞭子般抽打着它,它的身軀也從不會倒下。它永遠昂首挺胸地面對太陽,面對藍天。它的綠是純潔的,無瑕的。它的綠平凡而耀眼,在陽光照耀下的公園裡它們正綻放着奪目的光芒……——我感覺得到,那是一張微笑的臉,一張堅毅的臉。

  微笑是柔媚,是快樂,是掛在窈窕淑女嘴角上的一絲羞澀,但這些都僅只是它的外表。而在人的內心深處,微笑是勇氣,是信心,是一種動力,更是一種永恆的生機。它像小草,把清純的外表展露,把堅毅的靈魂深埋在它的根下。根是它的精神支柱,正是根,不斷地給它生長的勇氣,給它生命的力量,才使它沉睡了又復活,復活了又沉睡。這樣年復一年,繁衍不息。它又像梅,在寒冷中才綻放出它的美,在艱難中才展現它那蓬勃的生命力。寒冬臘月,大雪紛飛,它依舊粲然,勇敢地面對。

  微笑是鼓勵,是美好的希冀,更是一種心靈的釋放。看似淺淺的一笑,卻包含了風情萬種,包含了激動與喜悅,包含了發自心靈深處的最真摯的感動。人生苦短,笑一下又何妨?人們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既是白了頭的人,笑一笑,轉瞬間,便也年輕了十歲,年輕人又有何妨呢?

  人們要記住,不論何時何地,無論將要面對什麼。只要掛一絲微笑在心中,讓它帶給你永恆的祝福與鼓勵。

您正在瀏覽: 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