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知道,自從又大又丑的醜小鴨出生后,它便受盡了欺凌。大夥看見它就像見了怪物,不是離它遠遠的就是欺負它,就連鴨媽媽也對它不冷不熱的。無可奈何,醜小鴨離家出走了。

  離開了家,醜小鴨並沒有好到哪裡去,白天不能出去,晚上又不敢入睡,小心翼翼的生活讓它過得很不自在,最後絕望地躺在冰河上,安靜地等待死亡。好在上帝可憐它,不僅沒有讓它在寒冷中死去,還給了它潔白的羽毛和有力的翅膀。

  年輕漂亮的醜小鴨引來無數天鵝的羨慕,它的謙虛與善良使其它天鵝都願意和它一起生活,服從它,於是它不但遠離了孤獨,還成為了天鵝的領導者,帶領數天鵝逃過獵人的獵槍,到一個寧靜的地方生活。

  風水輪流轉,曾經飽受折磨的醜小鴨如今過着貴族般的生活,而那群總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家畜,因為一場洪災,它們無家可歸,現在正在到處流浪,為躲過敵人的捕殺,它們日夜不停地逃。迷迷糊糊的,它們闖進了醜小鴨的世界。

  公雞曾是最瞧不起醜小鴨的了,因為它有一條美麗的尾巴。現在它老了,尾巴上的毛也黯然失色,凌亂地搭在屁股後面,和現在的醜小鴨相比,彷彿它才是當年的醜小鴨。它又羞又愧地站在家畜的最後面,獃獃地望着醜小鴨不計前嫌地接待它們這群落難者。

  醜小鴨來到公雞的面前,熱情大方地和公雞打招呼,像老朋友一樣。而公雞卻顯得很尷尬,它小聲地問醜小鴨:不怨恨當年的事嗎?我們太過分了。醜小鴨拾起一塊石頭,拋向前面的一條河裡,說:一點也不,如果心中有太多的怨恨,生活就不會快樂的,何況我們怎麼說也是一家人吧。就讓那些不愉快的事像面前這條河一樣,永遠流去,我們以後好好相處吧。

  從此,一群美麗的天鵝便和一群平凡的家畜生活在一起。那條小河,緩緩地流過它們的部落,帶着難過的回憶,一點點遠離……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